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衡水军桥工程橡胶有限公司

伸缩缝、桥梁伸缩缝、橡胶支座、板式橡胶支座、止水带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魏经理
  • 电话:0318-5820707
  • 邮件:2357933671@qq.com
  • 手机:13383388737
  • 传真:0318-5820707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军桥橡胶充气芯模
军桥橡胶充气芯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2军桥橡胶充气芯模 
品牌: 军桥
单价: 1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06 11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1、设计科学合理:应用橡胶充气模,预制或现场浇筑出来的成品构件,都能满足设计要求,且操作简单,省工、省时、省材。
2、有良好的耐老化性能,使用寿命长: 本产品用全成橡胶、天然橡胶与加强层硫化后制成。既有很好的抗胀强度,又有弹性和柔韧性,所以能满足在各种工作条件下的使用。
3、适用温度广泛:在-15℃~95℃的范围内,材质没有变化。
4、为建筑现场施工轻型提供了有利条件:橡胶充气芯模,圆形充气芯模,气囊内模预应力空心混凝土构件,由于采用橡胶芯模,其重量比非预应力实心构件轻20%,因此减轻建筑物上部结构的重量,可以使桩基缩短,跨径增大,现场施工简便安全。
5、施工工艺简便、安全、卫生:使用橡胶芯模,只用少量简单工具,无需特殊工艺。只要将芯模入钢筋笼内,充气压力达到工作压力时,即浇筑混凝土时,待混凝土初凝时,将芯模放气抽出,即可完成成品构件的成型,不污染环境。

询价单